close

L.MANZE PIE & MASH01_9N4A6786  

這天早上用完早餐Bernie一如往常的問我們有什麼計劃,我們說著去年立下但未完成的小行程,但卻又反問他有什麼好建議,他說有間派和馬鈴薯你們應該去體驗一下! 但他附註的說著: 「我覺得這派挺普通的,但卻是到倫敦一個不錯的體驗,你們應該去試試。還有還有,有件重要的事,就是老闆娘大概是全世界最悲慘的女人了! 因為從來沒看過她笑過。」

哈哈哈~即使派一點都不怎樣,我們也想去看看究竟傳說中都不笑的女人長怎樣呀

 

L.MANZE PIE & MASH02_9N4A6769

L.MANZE PIE & MASH03_9N4A6737

L.MANZE PIE & MASH04_9N4A6784-2

L.MANZE PIE & MASH05_9N4A6723

L.MANZE PIE & MASH06_9N4A6726

L.MANZE PIE & MASH07_9N4A6730

L.MANZE PIE & MASH08_9N4A6731

L.MANZE PIE & MASH09_9N4A6734  

這間在東倫敦有著傳統英式派和馬鈴薯名店,在1929年就開始營業了。
這位似乎不是傳說中都不笑的女人,因為 . . . 她笑了 . . . (我們小心翼翼的觀察店裡每位女性 噗XD)

L.MANZE PIE & MASH10_9N4A6749

L.MANZE PIE & MASH11_9N4A6742

L.MANZE PIE & MASH12_9N4A6755  

厚厚的薯泥看起來頗厲害的說!  派裡面夾著牛肉,而薯泥要和旁邊的醬和著吃,攪一攪就對拉! 我們也是邊看旁邊的顧客,邊學邊吃。
至今還有許多老英國人都會到老店來帶份回家喔! 在店裡使用的話,看到很多人都會點上杯英式奶茶來搭配。

 

L.MANZE PIE & MASH13_9N4A6807

L.MANZE PIE & MASH14_9N4A6813

L.MANZE PIE & MASH15_9N4A6799

L.MANZE PIE & MASH16_9N4A6811  

據說還有電影到這裡取景拍攝喔! 店裡的設計是由建築師Herbert Wright所設計,店內的大理石櫃檯、瓷磚和鏡子都維持著當時的樣子。據報導指出,目前在東倫敦和東南倫敦和海邊的幾個城市還有30幾間這種傳統的派和馬鈴薯的專賣店喔!

 

 

L.MANZE PIE & MASH17_9N4A6444

L.MANZE PIE & MASH18_9N4A6624

L.MANZE PIE & MASH19_9N4A6497  
對了! 每次到Bernie家住的前幾天,我們總是喜歡到後花園看看有什麼新植物,每個夏天對於小農田的種植總是在和Bernie聊天後長了些新知識,看著他細心照料這些小傢伙們的畫面,聊著聊著我們猜這樣的一個男人究竟是什麼星座的呢? 好奇的問了他,想不到今天! 沒錯就是今天! 今天! 今天! 是他的生日耶! (驚訝的忍不住強調了3) 我們偷偷的買了蛋糕藏在冰箱和寫了張俏皮的卡片貼在冰箱上給他,想像他看到蛋糕的表情,應該就是今天最棒的收穫了!

 

我們偷偷幫他許了個願 (明明就不是我們生日)
希望他和太太Sol健康平安,然後我們每年回倫敦都可以到這個有後花園和小農田的家住上一回。

 

後記/
果不其然隔天早餐時間,他竊笑的走進餐廳眼神露出你們這倆個傢伙的表情,並端著早餐進來,什麼都沒說,但我們看到他把印著18歲俏皮猴子的卡片放在窗邊重要的位置 : )

Bernie家對我們來說不只是個民宿,是倫敦的家之一,在倫敦我們有兩個像家的地方。這兩個家都給我們滿滿的溫暖,每天回家都好自在,謝謝兩個家的主人。我們真的很感恩在2012年回到倫敦時就找到兩個在倫敦像家的地方,那裡有我們每年都要回家看的家人,每年回到倫敦有部份行程就像探親一樣 (哈哈)

L.MANZE PIE & MASH20_9N4A7403  

 

Bernie家連絡方式和介紹 http://goo.gl/EXrZNo

 

info/ L.MANZE PIE & MASH
Address/ 76 High Street, London E17 7LD Walthamstow
Phone/ +44 (0)20 8520 2855
Time/
週一到週三10am-16pm, 週四到週六10am-17pm
Prices/ £4-10
上下 (應該沒有人進來只點杯茶吧!)
Tube/ Walthamstow Central (Victoria)

 

(可至留言覆製資訊喔!)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moment.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