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我們根本沒有進去看很多展覽

這樣說起來有點遜XD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來到這個城市的記憶除了巴黎鐵塔外, 好像就是蝸牛大餐和地鐵瘋狂驚嚇迷路記XD

好吧! 不免俗的在心裡還是有驚嘆哇! 巴黎真美,  然後滿地的垃圾就自動省略在記憶中了!

但這次有點生活感過重了! 以至於發現地上還真多有的沒的垃圾, 其實一點都不美的拉 (哈) !


 

下一張(熱鍵:c)

好想在地上下西洋棋 (雖然, 我對下棋一竅不通呀! )


 
 下一張(熱鍵:c)

歐洲的機車都好重型, 好少遇到小綿羊

我覺得騎這種很容易「掐掐逗」捏, 不會嘛? 這重心要平衡感很好吧!

像我這種腳踏車一直學不會的人一定會騎到掐掐逗, 然後還要裝沒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要練好肌肉 下次這樣隨便躺下來也很美 (→ 就讓我做夢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發現那2位地攤的人兄可是背包客唷! 


 老實說, 我覺得外頭也隨時隨地都是展覽和風景, 就這樣隨地而坐, 

只要不坐到鴿子先生的大便都好的隨性, 好像也是蠻不賴 (是吧!) , 外頭

這幅風景就耗掉我們很多時間了, 想在看完裡面的大概得明日接著來拜訪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 我很想知道坐上那手扶梯到上面的感覺是什麼, 總覺得我會有腿軟的感覺 (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nformation 什麻語言介紹都有 (費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千萬別逛太久 荷包會破洞呀!!!!!!

光名信片就琳琅滿目的挑都挑不完, 更討人厭的就是會有買幾張就有優惠的折扣, 然後

名信片的品項裡還有等級的分別喔! 當然在價格上也是不太一樣, 但總是十張有八張都

好想要, 當然我一直提醒自己, 這裡才第一站呀! 你還有四個城市可以「採購」, 千萬別

衝動呀呀呀!!! (哈哈, 最後我想我們奉獻了不少旅費給法國和英國郵政了! 外加有兩張

自作聰明, 然後忘了寫地址的「合體名信片」下回分曉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廳裡, 我很喜歡指示燈具的設計, 老梗的說可以用很巴黎來形容, 

現代一點的說法大概就是善用科技吧! 

 




請接著收看 巴黎肚子裡的美麗 龐畢度中心(下) !

預約 2013海外婚紗/婚禮/寫真 和 徵外拍旅伴
 → 倫敦不專業小攻略  /  巴黎不專業小攻略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moment.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