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醫生阿姨在說骨齡時,一邊聽著的妹妹學著投影片上手的骨龄畫著呢~ 好厲害呀!!~
我想,她長大一定很有繪畫天份~ 我小時候也會匠,有樣學樣的畫著呢~
(翹腳崔鬍子得意樣... 哈...下一張(熱鍵:c))
關於兒童成長網路資料讓我忍不住的查了一下(很有研究精神),以前是做高齡著的研究的,這孩子的議題還真的沒這麼認真的研究過,所以讓我特別的有興趣了解呢~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有需要請到醫院詢問專門的醫生喔)
中華民國兒童生長協會
兒童生長遲緩,「骨齡」比實際年齡少了兩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個關於兒童成長的演講系列
雖然我沒有小孩,但是連續聽了兩場醫生對於兒童成長的建議和需從那裡著手關於兒童成長的資訊,我覺得受益良多耶!~ 
像是兒童的身高不僅僅於只能遺傳父母的平均身高,而是可以從他成長的過程中做些調整,讓小朋友有更多長高的機會呢~

以下是接下來還有兩場的演講,歡迎家長帶著你們的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本來我以為這是給家長聽的,但實質上假如你們帶小朋友來~ 我想他們的受益說不定大過於你們喔~ 
因為這對孩子來說可能是另一種方式的健康教育教學,並且有專業的醫生們可以讓大家提出你們的疑問喔~真的很棒呢!

在這兒不多說內容,有興趣的話請大家親自過來聽囉~
接下來還有兩場演講,如下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二號國語日報大樓五樓。
(福州街與羅斯福路交口,位於古亭捷運站出口)
免費參加~ 報名電話:(02)2392-7527駱先生

7
4星期日 10:00~12:00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小兒遺傳新陳代謝及內分泌科 楊晨 醫師 
揭開孩子發育與身高之謎「中樞性性早熟」是小孩身高不足的元凶之一

7
11星期日10:00~12:00 
台大醫院小兒過敏免疫風溼科  楊曜旭 醫師
兒童常見的免疫相關疾病

8
1星期日10:00~12:00 
兒童成長發育專家  林美慧 醫師
家長不可不知的兒童成長問題

8
14星期六10:00~12:00 
台大醫院  林隆光 醫師 
小兒視力保健

822星期日10:00~12:00 
林口長庚醫院小兒內分泌科  羅福松 醫師 
兒童生長與青春期的評估及治療 -兼談小兒糖尿病與罕見疾病





 


活動記錄說明 公益活動記錄說明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moment.stud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