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人生的膠捲,捲著... 捲著...
一幕幕的記憶在回想後,變成了經驗值的直線上升中


在年輕時,總想著我要如何活的精彩
在壯年時,總想著我要如何在各方面札實的存在著
在老年時,總想著 ......

是你,會想著在老年時如何呢?!
我會想著在老年時也有年輕時般的心智,不侈求有著年輕時的健康,卻也不忘不時的
照顧自己的健康;回憶過去的美好,卻也記得現在要留下的是更好的故事。
或許,你總覺得沒有人會想起你留下的美好,但...事情總是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個人一生中總是會影響著許多人,或許是你做過的一件好事、對別人的小小幫助...等,
每個人在生活中的每一件有意義的小事或許都會變成別人心中的一件大事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假如,有一天我也老了
我看著這些頂上些是蒼蒼白髮的老年人,我總想著在我老了以後...會不會也可以這般的笑著、
快樂的活著,學會和現在一樣的會照顧自己、也幫助別人

每次看到這樣的笑容,我總是替他們感到開心。
因為到了這個年紀的東方人總是不是這麼般的樂活著...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屬於它的春天,不只是青年、壯年時期才會有"人生的春天"這字眼才會出現,

老年的生活也可以活的像春天般的有色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個衛教的活動,想不到來參與的銀髮族朋友竟然會這麼的踴躍,我很開心~
很難解釋這種開心,我想可能是自從做了銀髮族的研究後打從心裡的會關心這個族群
對於走出社會的心境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能為你們在人生中的小小片刻留下這短短的笑容,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在我年輕的人生中帶來這種喜悅!




活動類別 / 公益活動
地點 / 嘉義
攝影師 / Becky
全集 /
Link






活動記錄說明 公益活動記錄說明
→ 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moment.studi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Mom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